TIME TELL ME

时光告诉你了一切*把你打磨的更加世故*(为转载而生)

标题。时不予

一曲洞庭湖上弹:

小时的回忆


如今叹息


告白的梦里


我听到有人哭泣


追寻着声音


却找不到痕迹


一阵风吹乱了花语


是什么枯萎在空气


糜烂的足迹


娇嫩成雪白色的身躯


我停下来看


这月光折射的秘密


时光恍如少女


欢快的音旋缠绕着我


让我在慢慢老去


岁月给不了定义


我站在夜幕下


听微风吹动的旋律


时间给不了相依


暂短拥有的恋曲


不再是你


可以和我诉说的风趣


时间给不了我想要的爱情


只有孤单的等待


天的另一边有着和我同样思念的少女


时光给予不了青春的长久


我只想要一份温暖的安馨

评论

热度(3)